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2023-23 兔年六月二十九星期三紀事: 訪牙醫與中醫


 


 

哥兒姊妹吉祥:

 

六月的倒數第二天

 

上午九時45 的紀牙醫之約

根管治療最後步驟填補

我又預約了同時進行的

下顎門牙齒列不整美白

 

醫生把上下兩排都洗淨

讓我深深感受到其用心

決定交付曰後牙齒健康

 

回程經過治療我新冠的羅中醫

想起昨天同學們分享的新冠後黃金三月

保養呼吸道的最佳方法

於是即興推門進入門診

 

羅醫師雙手打脈

表達我身體尚佳

上網查詢我壢新

腎功能檢驗報告

 

開出潤肺固腎及

降低膽固醇藥方

 

一日三包飯後食

一星期後可回診

日後保養可交付

 

午睡半小時剛好

人間衛視正播出

武醫徒手功療法

張振澤師早聞悉

正可助我頸椎症

 

四點老街溪洽好

雲彩適恰烈曰斜

拾得幾張欣喜還

 

敬頌  健康快樂

 

嗣洋上 6/29/112 中壢書窗

 

PS

原來我的日子,先走了一天,

哈哈!21:49 補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