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6日 星期五

2024-33 補記 龍年正月初一萬象紀事

 


龍年正月初一萬象紀事

 

新年2024 是值得期待的。

昨晚跨年四個城市四個頻道

無預先查榜就胡亂選台


台東跨年在43

告五人是我喜歡的

廣告跳到56 頻道

是台北跨年盧廣仲我也喜歡

接著跳到55 頻道

介紹台中九澤 CP

我第一次欣賞到,不錯。

最後是台南艾怡良

有名歌后已經更成熟。


終於等到 101 的跨年煙火

胡亂的拍下選了十張?

那麼就睡覺吧?


還沒有哩!


又在網上胡搞瞎搞

13:32 不能不就寢了!

儍瓜!


元旦初一

不像中國人過年

沒有任何期待

儘管女主人已經

弄出可比閙鐘的早餐作息

我仍賴到9:30 才起床?


精神飽滿的進行:晨操、煮咖啡、早餐花生醬

這兩天的咖啡不一様

都是女兒在 Trade Joes 買的

早上煮咖哩時

特別仔細看包裝

Starbucks的薄荷摩卡

怪怪的


十點四十習慣性的 CNN

哈哈!又是紐約市時代廣場

還有兩個小時二十分鐘

才是台灣的<今天>


這經典性的跨年秀

儘管多年來都會看


今年不同:侄孫鎭廷趕過去

說要跨完年才返鄉過年?

說不定會有奇蹟出現?

我會拍到百萬觀眾中的某人?


古柏安德生是我喜歡的主持人

安廸可汗是年輕一輩的大將

節目和南半球也有聯綫

南非、巴哈馬、邁阿密

訪問、舞台演出都是

讓我賞心悅目的


動人的是:In Memoriam

今年離開的名人榜

最不捨的是追蹤多年的

拉寇爾薇芝可比美

蘇菲亞羅蘭的女神


節目風采動人

採訪濃情更勝


終於也到倒數計秒時間

準備好手機:咔咔咔


舞台上讓我敬愛的保羅安卡

唱完 My WayImagine

最後播出紐約紐約


我眼睛也拍花了,

不知道鎭廷在嗎?


晚上侄𠒇万丁安排了

小團圓飯在小地方


早餐本來多吃了些

預計午餐就可以免


陽台外年輕人吶喊?

原來是兩組助選團。


那麼下樓拍兩張吧?


可惜抗稅的團走了

另一團太長不易拍


還是老街溪曬太陽

全景自拍越來越順


如果跨年也算是守新歲?

那麼昨天也可算是除夕。


回楊梅和岳母聊天午餐

九五之尊勤練書寫日日

另有一番鼓舞我心力量


採了老家陽台的甜橘等

豐收的心情和太陽般暖


年終歲末又逢元旦新正

有新舊兩個年可過真好

敬頌健康快樂國泰民安

PS

2024 新年團圓餐在龍潭全家福。

元月慶生的有四人:

九十八歲的大嫂銀霞女士

七十六歲的區區在下

年輕的蓉瑜

國一的彩捷


豐盛的菜餚

加州的紅酒

巧福的蛋糕

幸福百分百


最後万丁還分享

今年得到愛心獎

亞洲地區的愛心

全家感到大榮耀


孝順分享

感謝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