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2024-19 補記 2023 兔年 12/1-2 幸福鎮小天堂

 


2023  1201 星期五 天氣晴朗

 

今天是岳父新傅公的九十五歲生日。

老仙人已經雲遊十年了。

岳母小一歲三代同堂享清福。

祝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老仙人放心。

 

太后昨晚和女兒去採購,

今天心滿意足不想出門。

其實屋外也沒啥特別的,

只有漸漸散去的雨積雲?

沒魚蝦也好按下快門吧!

 

公園𥚃一位老哥白髪白鬍

悠然放大音量的印度歌曲

 

1988 去孟買世貿會議

就開始看到貧窮大國𥌓

今天尖嗓的快速民歌悅耳

老哥親切地邀我坐下聴歌

 

我誏他看剛拍的滿天積雲

他大為驚訝直呼巧奪天工?

 

我說:要不要當我的男主?

老哥欣喜若中獎

我說請繼續賞曲

於是得到奧斯卡

老哥滿意至極

直央如何給他?

 

回說airdrop 可。

可惱的是:

業經十次以上airdrop

此刻卻無論如何搞不定?

 

我的air出來了,

他的始終drop不來?

交換五六次手機,末果?

 

終於想起來伊媚兒

他也是gmail 用戶

但沒有 Wi-Fi

於是我寄封問候信去

原來老哥叫 Janskoti

然而信寫完了

卻不知道如何用手機

傅送相片當附件

 

只好承諾回家後搬救兵?

信步又進入臥爾馬

第四天早已經習慣

又拎著一隻熱烤雞

第一天的那位大哥

親切的上前招呼我

忍著沒抱怨他說謊?

 

早上8:30 就出爐

不是他說的12:30

 

大個老哥熱忱指導我掃瞄

爽朗笑說:已經來第四天

歡笑間多掃𣈴一次

收銀機收我兩次錢?

 

大個老哥也不會弄?

要我去客服中心問,

客服小姐睜著大眼,

說要另請領班前來。

 

兩位小姐比手教學

終於搞定退費手續

 

回程印度音樂遠去

日頭雲采也懶洋洋

回家挨批又買烤雞?

 

低頭只把印度老哥

期待的照片快送去。

 

 

2023 1202 星期六的幸福鎭

 

7:50 醒來是全家最早的

平常阿德五點半已經上班

昨天在家也是六點半上線

𠒇因為新人訓練中

負擔更重每天7:00-7:00

今天大家都睡爽了

 

晨操金剛功才陸續起床

早餐是昨晚母女

Trade Joes 買的台灣芴油餅

我吃鷄肉比蕯、貝格 、咖啡

 

二個男孩都有數學課

今天並沒有快樂表情?

 

爸爸載孩子去補習

媽媽陪媽媽及老爸逛outlet

號稱是舊金山第一的

SF Premium Outlet

多年前叫Livermore

改名號後更熱鬧,

才九點多就一位難求?

 

原來對逛街不感興趣的

卻買了二件夾克

一件UA 一件Columbia

太后似乎沒看中意?

 

昨晚顯然下過雨了

今天太陽仍不乾脆?

回家把新衣送進洗衣機

換件Uniqlo 紅格子法蘭絨

厚夾克去公園獵艶?

 

第二次遇見的印度家庭

為她們拍一張

都滿意極了

Airdrop 了三次未果

又用伊媚兒才達陣

原來她們家叫Varshapati

 

假日公園只剩

極有修養的人?

哈哈!週末才開始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