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2024-13 補記 2023 兔年 12/12 旅美紀行尾音


 



2023 補潑12 /12 旅美紀行尾音

 

12/12 凌晨5:06 華航空中巴士平穩降落中正機場。

地上是溼的,微雨已停。

清晨抵達的班機是愉快的。

記得昨天...

<注意:昨天是我個人生活小史的新鮮事。

我說的昨天是加卅河濱市12/10 星期日晚上10:45

華航準時起飛,機長說飛行時間是14 小時。

於是飛機降落後,就是星期二了>

 

昨天在郭親家的莊院𥚃,清晨5:03 太后就醒來,

說女婿阿德一家要動身回敬金山幸福鎮了吧?

我也不想偷懶5:29也起來。

下樓晨操孩子們的房間依然沒有動靜?

狗兒𠎀克遜在左廂的車底嗚咽?

進行到武當金剛功之前,暫時停下,先把狗放出來,

去後花園撒尿吧,這是養狗人家的晨課。

 

泳池上棕梠榭梢,北極星和薄薄的上弦月對望著。

拍他一張仿牛郎織女吧!

 

昨天上網看過:十二月上旬的星月對看,

是土星、火星、金星不一定是北極星?哈哈!

但區區在下欠學,只記得四書的<北辰拱月>

 

 

晨操後,太后在廚房忙著,孩子們也陸續起床了。

𠒇一家7:00 就準備好動身。

9:41 我打開 <一個人的聖經> 27 章時,

阿德的車已經到半路上。

 

寜靜的早晨路況順暢,恐怕過午不多時就抵達幸福鎭。

 

10:00 𠒇博晨起來了,昨晚四個娃兒依然電玩過午夜。

兒子也起來在廚房做早餐。一種我沒見過的大蒜麵包棒?

 

< Bread stick with real garlic >

𠒇子得意的說,是在老墨99 c 超市買到的,

這是大華超市蔥油餅之外,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5-6 分鐘的air fry 氣炸爐, 又香又脆的 新天地,哈哈!

 

飛行的那一天,除打包外就是無奈的等候?

兒子會體貼的問:< 中午想吃什麼?>

彷彿衣食、運送都在手機上?

我們自然回說:< 隨便,什麼都可以。不餓啦!>

 

雖然氷箱𥚃什錦、速食多多,還是叫了吉野家牛肉飯、炸雞。

 

午後寂靜的莊宅,孩子在電玩的世界,

兒子邀我泡jacuci

藍底的穹蒼、浮雲

棕櫚高聳、大蔓陀蘿黃艶

當下就是最好的

不必思想紛紛、粉粉吧?

 

這兩天處理廚房天花板的水漬,

是二樓主臥房的梳洗台漏了?

兩位父子水電匠來檢查,

明天星期一早上可動工,

估計三個小時可以搞定。

 

 

終於夜幕低垂,7:38 晚餐後、收拾停妥,

兒子手機說:8:08 可以到機場。

安大略機場很近也比LAX方便。

雖說是匆忙了一下下,

8:40 我倆已經在212 候機大廳,

一個月的旅行也即將結束。

 

 

候機室裡有點涼?有些許鼻塞,戴上口罩。

旅客有一半不喜歡戴?

 

10:05 登機,33 排靠窗的位子。

既寬敞也臨著月夜。

只可惜沒有月光,

將一路追著太陽往西去,

在黑夜中𣈱意的飛馳

因為到達目的地是清晨

四五點太陽都尚未起床

何況又微風細雨

 

 

飛機上不打算睡太久

一連串看完六部電影:

不能流淚的悲傷(健忘的妻)

人孔(換臉凶案)

戀戀風塵 (候孝賢)

我這樣過了一生 (楊恵珊)

Emma (珍奧斯汀)

隱形人 (科技隱身凶案)

 

 

清晨的第二航站,另有洛杉磯及溫哥華飛來的,

行李轉盤輕鬆愉快

輕形的檢疫似無?

防狂牛症、豬瘟的倒是戒備甚嚴?

 

 

計程車很悠閒,說不上幾句話, 就到家了6:06

四大行李是夠太后忙的,

我先打水把地板抹了

可以保證換來太平日

行李卸完妥善整理後

精神仍飽滿?似乎真的有渡假休養到喔?

 

 

沐浴 、換裝。該整理的還有些。

手機sim 卡也優先換回來

美國Verizon 的下機後就不通

還說是全球𣈱通?

還有四天才到期哩!

哈哈!

 

最後、最後

該聯絡的也正聯絡著,該如何的也正如何著。

𡿨聯新通知今晚和戴醫師有約>

哈哈!報告完畢。

敬頌。健康快樂。

12/13 午餐前1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