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19-05 元月二日紀事 – 日英飛返台灣這一天

2019-05 元月二日紀事 日英飛返台灣這一天

哥兒姊妺吉祥:

再過三刻鐘,就是一月二日,我的國曆生日:七十歲。

日英計劃搭 CI23 晚上十點五十起飛,因為機械故障延到明晨八點飛。
七點五十五分兒子就載我們抵達 Ontario 國際機場,一位華航安全人員,在停車場告訴我們延誤八小時的消息。要我們去櫃檯瞭解詳情及下一步。
櫃檯上的台灣女服務員說清晨四點半報到,八點起飛。

回到河濱市的住處,大家都意外平靜地接受這樣的安排。
兒子和媳婦帶小湯圓回家去拿公園博物館的年票,明天一早女兒女婿一家將去Legoland 住一晚,後天可以在 Balbao 博物館及動物園玩上一天。

我和女兒看網路電影 Elizebeth Harvest.
三個孩子玩得靜不下來,女兒陪他們睡覺去。
十一點看完,兒子尚未返來。我沐浴下樓來,基本上全家都靜下來了。
日英在床上,似乎可以休息一下,不會受傷風所苦。
我想躺下幾個鐘頭的,但還是等兒子三人回來才好放心。
再過二十五分鐘就是我的七十歲生日。

敬頌。新年新希望  健康快樂久久長
嗣洋上 2019/0101/23:40 於 加州 Rivers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