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19 在北加州旅次巧讀大學同窗溫馨暖語有感


2016.6.28 Dr. A-Bu arranged Alyce Yuan/Yeh and me to visit Google HQs
 

 

哥兒姊妹吉祥:

 

收到這麼多老同學之間的溫馨暖語, 是我在加州探視四個孫兒旅途中最大的驚喜. 發起人的國龍, 讓我掉進 1967 年坐在隔鄰的海軍退伍將士, 後來就知道了富士企業的恆昶家族, 以及今日照片上看到了大嫂. 那是我對助教的第一印象.

 

對於此次活動主教的耀南, 我最想看的就是寧家掌珠的玉照. 聽穗瓊形容的那麼美好, 我不禁想起新店溪畔一對不食人間煙火的武俠伴侶在十二張的新婚之夜. 我醉酒鬧新房, 又弄得一塌糊塗的喜慶香居….雖然現在的念先仙女/ 仙姑是人間之聖, 但是我無法不想起被奇怪命運折騰的原波俠女那是我最想看看寧家女兒的初衷.

 

當然如嫃/ / / (對不起,讓八方龍來信給搞糊塗了?), 淑芳都是想見的老友, 琍琍是後來才同班, 往來尚淺, 就已經畢業, 印象中就只剩下: 高窕身材, 白框邊太陽眼鏡, 時髦衣著的都市女孩, 或許與靖遠, 耿寧, 幾位熟些?  穗瓊菲斯書上天天見面, 但也都不如握手擁抱來得親切….

 

昌瀛/ 惠榮/ 惠生是真摯的, 我難忘他在雙溪畔, 綠草坪上的大腳傳球, 鳳生的左腳射門, 榮源的橫衝直撞真希望秋天能去高雄, 說上幾句話正好綉玉也會返鄉? (也或許我們七月就在聖地亞哥海灘巧遇…?)

 

我把幾位的信給抄下來, 但沒有line 無法分享阿龍公公的照片

請哪位哥兒姊妹傳來寧公主的玉照可好?

 

敬頌  健康快樂

嗣洋上 6/28/105 Pleasanton 舊金山東灣

 

Ps1: 我的同學錄只剩下十八個信箱?  請提供更新本好嗎.

Ps2: 送上中午參觀Google 照片一張

Ps3: 綉玉已經來信, 可能在 San Diego 先會晤

 

The Reunion…

 

[施昌瀛/  惠榮回應]

很高興看到 国龍兄傳來些照片,雀躍之心,思緖促動,也来提筆回覆一下。
Dear
  All:(此信頭銜,抄襲自義鹏兄的,大學考试時抄他的,現在還在抄,哈!!)
耀南兄:你還没 变老呢!看起来与40幾年來一様没变,學問好、活动力強,真羡慕。
Anita:
(淑芳姊):好久不見,看到妳会想到48年前(民国57年、大一暑假)到苗栗妳家找妳,妳娘熱誠招待,殺鷄宴請我中餐,Gi
  Ga  Ge (自己夾菜 的客家話),這是我今生學到的第一句客家話,謝謝 林媽媽!!
國龍兄:你有7個孫子,我只有2個,男7歲、女4歲、雖也是abc,但不能與你比。
義鵬兄:我與大家 好久沒見面了,有空 召集一下,聚一聚,聊一聊,或是邀請大家來高雄渡假亦可,一位7旬老翁 絕對熱誠歡迎、招待。
                 
Fly
從我的 iPad 傳送

 

[穗瓊回應]

Kuo-Lung, David,
請加我入group Line. 我的ID : amywagaman4x
以前有位算命的先生説:我的中文名字筆劃共是48,大不利。

還好我在美國可以用洋名字,讓運道得以改善。

不知是真或假,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再加上中文3個字不及Amy來的簡單快速:-) 請瞭解!
Thanks,
Amy   Sent from my iPad

 

[八方龍發起函]

On Jun 25, 2016, at 6:03 PM, kuo-lung hwang wrote: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平安:
大家所敬愛的甯博士耀南同學率領臺灣代表團
6/17-6/23到美東D.C.雙橡園參加2016SHRM年會,住在DC附近本班的三大美女,楊穗瓊、屠琍琍及陳如禎給予髙規格的接待。6/24我與客家美女林淑芳到Ridgewood NJ他二哥的家拜訪,敍舊、算是耀南與我們在美國的小Reunion.兹附上幾張照片以供欣賞。
諸位如想知道更多本班的資訊,請加入東吳經濟系1971同學LINE群組,請與我們永遠的張總召義鵬同學聯繫。謝謝大家
國龍上

 

[穗瓊第二次發言]

這次見到了Joe 的女兒 Joanna Ning, 她是一位高䠷清麗的氣質美女。6/22 週三晚上,Joe, Joanna, Lily 和我四人在Joe Hotel's 義大利Urbana餐廳晚餐,相處時間較長,四人閒話家常,從大學時代的點點滴滴聊到目前的種種回憶...宛如日昨,但卻已是45年前的往事了。歲月飛逝,人生短暫,願我們都好好珍惜!各位同學如有機會造訪華府時,歡迎與我們聯絡!

Amy  Sent from my iPad

 

[阿南主教回應]

承蒙大家謬讚. 倒是兩位文章斐然,另人刮目相看。歲月已在美女容顏暫停,卻讓国龍、義鵬的文采益加洗練。Bravo! 另值得一提的是看到同學們子孫滿堂,各在海外擁有一片天,佩服不已。據了解,黃国龍是7名孫子的阿公,目前排名第一,每天甘為孺子牛,為張羅奶水、尿布忙的不亦樂乎。羨慕呀!大家加油!

Joe 甯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綉玉第二次發言]

好的, 義鵬, 我十月回臺再聯繫你,謝謝你啦.

黃綉玉  Sent from my iPhone

 

[永遠召集人義鵬回應]

Dear All,

1.耀南兄永遠是受歡迎的人物,由年少延伸到中年,也由故鄉到他鄉.

2.國內同學的相聚,現階段皆藉由旅居在外同學回台才邀約小型聚會,希望國外同學回台時通知一下,再安排大型盛會.

3.老同學相聚一次是一次,次次皆難得,要保握 .

4.感謝國龍兄的照片.

張義鵬敬上

 

[綉玉第一次回應]

Hi 助教,
多謝這麼好的報導和相片.
黃綉玉 (Julie Liu) Sent from my iPhone

On Jun 25, 2016, at 3:03 PM, kuo-lung hwang wrote: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平安:

大家所敬愛的甯博士耀南同學率領臺灣代表團
6/17-6/23到美東D.C.雙橡園參加2016SHRM年會,住在DC附近本班的三大美女,楊穗瓊、屠琍琍及陳如禎給予髙規格的接待。6/24我與客家美女林淑芳到Ridgewood NJ他二哥的家拜訪,敍舊、算是耀南與我們在美國的小Reunion.兹附上幾張照片以供欣賞。
諸位如想知道更多本班的資訊,請加入東吳經濟系1971同學LINE群組,請與我們永遠的張總召義鵬同學聯繫。謝謝大家
國龍上 (再抄一遍發起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