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14-41 星期日烏魚歡敘邀請函



 
(不是烏魚)
 
哥兒姊妹吉祥:

12/2 寫了七千兩百字的 [感恩節後一周 - 記作恭返鄉], 沒有一個猴子回應? 真是讓人傷透了心啊!

12/3 懷著受傷的心, 回去楊梅岳母家, 尋求慰安, 老人家說:

[烏魚正出…]

於是我又忘記了給遺棄的傷悲, 想安排一場 [老家的烏魚歡敘]

12/4 信寫好了, 可是沒有發出: 幹嘛, 對這些沒血沒肉的老友好呢?

12/5 又回到楊梅, 陪岳母到午後三點.

還是不能忘懷今年的烏魚肥美啊!

本想上老家唱一個人的 KTV, 天涼, 早些回家吧?

繞進農會? 順便安排小學畢業53年同學會, 偏偏那死鑫財不在?

阿亮在, 小心提出吃烏魚的事, 他星期六有喜酒, 兩人敲定星期日.

打電話給阿增, 他剛回來, 星期日午餐可以!

打給桂梅, 月英的電話卻先跑出來?

月英星期日有喜酒, 下次再說啦!

(:上周的雞酒是她從家裡捎來的? 我才不希罕春日酒家哩 ! 哈哈1)

我與阿亮去到阿增家, 他不知道剛從甚麼鬼洞返家?

穿得人模人樣的, 卻尚未吃午餐? 真是奇怪.

倒了一杯多日前, 宗玄送來的威雀, 配麵線豬腳花生

繼續聯絡烏魚歡敘的好事兒:

總連絡桂梅關機 (別說我沒邀你喔!)

清花答應一個人來 (或許彩霞也一塊來?)

楊清隆也可以一個人來 (老婆帶孫兒)

鄭泰銑可以一個人下山來

香子要求攜將軍來, 准許!

何明青沒連絡上, 但一定會來

合田我去他店裡兩次, 未遇, 也一定可以來

加上胡阿鑑

可以啦! 桌子只能容下十六人

三人散出, 上中壢的火車上又撥出兩個電話邀請:

張標桓要去竹北 (好像每回都有都合?)

林金蓮爽快地答應了

(我最喜歡這種搭檔啦! 乾脆! 可帶先生來喔!)

Okay , 中壢到啦1

走回家, 煮咖啡, 還得寫邀請函才好哇!

剛提筆, 桂梅回電話, 可以參加啦!

Okay, 這是我三天前寫的邀請函:

[凡事予則立]

昨晚我想發出一則網路邀請函:

[星期六中午烏魚餐敘, 楊梅老家. 一桌為宜. 請即報名.]

試想一個人在家吃烏魚好嗎

試想幾個人吃烏魚飲酒好嗎

試想大夥兒吃烏魚聊天喝點兒酒好嗎

[國宴菜單] (阿增採買兼主廚, 魚我料理)

紅燒烏魚肚

米粉烏魚湯

客家烏魚雞酒 (沒有雞)

烏魚味拌飯

炒時鮮 (孤腰菜啦)

上午十點就會開門, 泡好茶, 恭候大駕!

敬頌  健康快樂

嗣洋上  12/5/103 18:56 中壢書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